咩回顾

陈雾终是我自设。
塔拉形象来自于阿枪老师。塔拉梦女这样)。只吃亲情和cb向
会删除与作品无关评论

《成龙历险记》观影体

  观影体---成龙历险记

  

  无cp,花了90约了3000字观影体(想知道作者可以到结尾去看)

  禁止转载

  禁止任何形式的借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『眼前熟悉的画面出现在众人的眼前,一座城堡作为影片的开头』

“我是不是在哪见过这座城堡?”

成龙看到周围的黑手帮和圣主塔拉一群人,包括小蛇牛战士等都齐齐聚在一个地方,没有人说话,脸上都有着些许疑惑,便打破这个沉重的气氛,率先开口讲道。

『随即画面中出现了几个人交谈着什么,之后成龙在进行疯狂的躲避和逃跑,拿着滑雪板冲了出来』

“龙叔你终于出现了,那个时候我好像还没出现!”

一旁的小玉的小孩心性暴露无疑,用手指着屏幕,拉起成龙的手,摇晃着成龙的手臂,激动的开口道。

“看来那时候也挺聪明的,身手不错啊”

小蛇拍了拍成龙的肩膀,赞叹的语气说道

成龙笑了笑,礼貌的回应道:

“还好,你也一样”

阿奋一脸无奈的摇了摇头,看向黑手帮的其他成员说道:

“或许我知道为啥我们老是失败了,打不过”

阿福听罢,用力敲了一下阿奋的头说道:

“你说什么呢,长他人志气,灭自己……”

瓦龙当即打断了阿福讲话,看到相同语言的画面,一脸不屑的说道:

“倒霉,为啥会跟这个人讲同样的话”

“你以为我想啊?碰巧罢了”

布莱克看着瓦龙一脸嫌弃的反问道。

---片头曲---

“龙叔片头曲的我真帅啊,你看!”

小玉一脸兴奋的说道,顺便还摆出了个结束动作。

成龙默默的点了点头,摸了摸小玉的头,示意她继续看下去。

小玉也是出奇的听了话,毕竟小玉自己也很想知道下面的剧情是什么样的。

『场景切换到老爹的古董店,成龙在日常练功,老爹狠狠的敲了成龙的头,唠叨了起来,在还有一件事的重复下,老爹拜托成龙照看小玉一年』

“就一杯咖啡至于吗?这人事真多呀”

阿奋在一旁忍不住吐槽道。

成龙还没来及阻止,话已经被嘴快的阿奋先行说完了。

“你是想我死吗?这难道不至于吗?你知道咖啡有多重要吗?你知道吗?日常生活中你不需要,不代表别人不需要”

老爹看向阿奋,用手指着他,又开始了絮絮叨叨。

阿奋怼不回去,只能被迫接受老爹的唠叨,无可奈何。

成龙赶紧当和事佬打破这个局面,连忙对着老爹说道:

“好了老爹,知道了,别再说了,继续看吧”

『画面中的成龙和老爹控诉着,转头尴尬的笑了笑,挠了挠头,生硬的打着招呼向小玉问好』

“我出现在画面里了,不过话说龙叔为啥感觉你当时是那么的不情愿呢?”

小玉对着成龙发出了深刻的疑问。

成龙看着小玉,眼神中有了些歉意,随即无奈的摇了摇头,摆了摆手讲道:

“不是我不情愿,我是真的不会带小孩啊!”

『阿奋随即出现在了画面内,与成龙开始谈收购盾牌的事情』

“身手果然一如既往的好,难怪我们老吃亏了,得想其他对策”

瓦龙死死的盯着屏幕,看着剧情的发展。

“是啊老大”

周老实当背景板回应道。

『画面中的老爹在指责着成龙不会做生意,成龙叮嘱完老爹就走了,老爹转头就忘了盾放哪里了』

“老爹,我的话你咋就我记不住呢?”

成龙看到这个画面对老爹质问道。

“你还敢教训起老爹来了”

老爹敲了一下成龙的头,一脸不满的说道。

小玉挡在两人中间,当起和事佬,示意他们安静。

『成龙去追击黑手帮的人,意外掉到车上面,拉苏突然驾车加速,成龙以一敌三,三人拿出了电击剑,仍旧失败了,逃跑了』

瓦龙生气的对三人讲道:

“这就跑了,你们这能耐挺大啊!”

“你自己又不是没接触过成龙”

阿奋在旁边小声吐槽道。

“就是就是”

拉苏附和着阿奋说道。

瓦龙突然向三人发问:

“你们说什么?”

三人齐齐摇头,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。

『成龙被喷了喷雾晕到了,醒来后激动的抱紧了布莱克,两人侃侃交谈』

“阿龙,当时的你看着真的特别生气,对不起”

布莱克向成龙再次道歉。

“那都啥时候的事了,没事了”

成龙笑着拍了拍布莱克的肩膀,一脸无所谓的说道。

『画面再次转到黑手帮,特鲁出现了,圣主派了帮手』

“当时真的是要被勒死了真的”

黑手帮三人相互诉苦后,集体愤恨的盯着特鲁说道。

特鲁尴尬的摸了摸头,讲道:

“当时的事是我的错,很抱歉”

“特鲁没必要道歉,那叫罪有应得,活该”

小玉挡在特鲁面前,朝着黑手帮三人组翻了个白眼,没好气的说道。

【瓦龙被圣主附身,让特鲁带着背影兵团去收集有特殊背景的文物,布莱克来拜托成龙协助,成龙正在考虑,小玉直接上演飞来横祸】

小玉直接上前向成龙挑眉质问道:

“龙叔,我可是你侄女啊,你谁跟我不熟?”

“那么请问当时你为啥没有在老爹的古董店里?”

成龙也没好气的怼了回去说道。

牛战士一旁打圆场,随后说道:

“消停点儿,请继续画面”

【一阵成龙的道歉和小玉的飞驰电车】

“小玉,你下次要注意,你万一不小心受伤怎么办?”

成龙一脸担忧的对小玉说道

老爹在一旁附和道。

“哈哈好多鱼,成龙你还有这种时候呢”

小蛇听到这里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布莱克看到这个画面忍不住再次对小玉发问

“我当时老疑惑了,你到底怎么做到的”

“这就是一种特殊的智慧,你不会懂的”

小玉看向布莱克,一脸不屑的摆了摆手说道。

成龙发现小玉无视的他的话,就再次重复了一遍。

“听到了没有小玉!”

“知道了龙叔”

小玉回应道。

【老爹在与成龙在说关于那个面盾的资料,那些铭文都是咒语,特鲁来抢盾,威胁成龙】

“对不起”

特鲁看到这个似曾相识的画面,转头鞠躬,向老爹和成龙道歉。

“没事都过去了,知错能改,善莫大焉”

老爹握了握特鲁的手,安慰道。

成龙也点了点头表示赞同老爹的话。

塔拉在看到这些画面,也专心致志的听了起来,妄图找到一些其他线索。

【成龙让布莱克照顾小玉,但不出意料小玉又逃跑了,留下了一脸懵逼的布莱克,小玉和成龙一起去找盾】

“你会瞬移吗?”

一旁的塔拉忍不住向小玉发问道。

小玉没有去看向塔拉,自顾自的摇了摇头,看向成龙道:

“不会,你难道没听过关心则乱吗?”

“别看我我啥也没说”

成龙懵逼状态。

反倒是一旁的老爹揉了揉小玉的头发,一脸欣慰的说道:

“小玉长大了,会关心人了”

布莱克一脸坚定的看向塔拉说道:

“我相信小玉绝对会瞬移”

【小玉终于找到了盾,但却并不开心,因为成龙执着的想让小玉回房间,可想而知肯定没回去】

“小玉确实是相当固执啊,就是不回去,不过也很聪明”

小蛇在一旁看向小玉,有些赞许的说道。

小玉听到夸奖之后,高兴了起来,又回到指责起成龙,说道:

“那当然,龙叔你看看别人,再看看你”

“好啦好啦我知道!”

龙叔再次回应道。

【特鲁被派来和成龙抢盾,威胁成龙,准备把老爹丢下去,老爹被聪明的小玉救了,成龙随即和黑影军团开始了争斗,成龙处于下风】

“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,要不是我老爹都可能出事”

小玉一脸骄傲的说道。

“多亏了小玉”

老爹一脸赞叹的说道。

一旁的特鲁越看越愧疚,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特鲁很后悔当时的行为,但没法作弥补了。

“这不是你的错,特鲁”

成龙看出了特鲁的不对劲,在一旁安抚道。

“龙叔说的对,你后来还帮了我们许多呢”

小玉也在一旁附和道。

【老爹进行了一波搞笑,特鲁拿到了盾,这时布莱克来了与成龙交谈】

“我不希望你们卷入进来,可终究你们还是参与了”

布莱克看着看着,有些许愧疚的说道。

“没事都是因为盾牌中心的符咒才会这样,你我都清楚”

成龙拍了拍布莱克的肩膀,说道。

【画面中老爹看着布莱克和成龙,恨铁不成钢的纠正道他们的错误】

“这回你们终于说对了”

老爹有些许欣慰的,长舒了一口气,说道。

【不出意外的小玉再次拿到了符咒】

“我说什么来着,又是我的功劳”

小玉一脸自豪的对成龙说道。

“好我承认你有勇有谋”

成龙像哄小孩一样笑着对着小玉说道。

小玉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【圣主看到特鲁手中的盾牌,没有符咒,一脸的恨铁不成钢,老爹讲到了十二符咒,布莱克也邀请成龙一起来收集】

“原来是这样,这姑娘真是惯耍小聪明”

圣主在一旁冰冷的说道。

“这点小聪明够对付你就成了”

小玉一脸鄙夷的对圣主说道。

塔拉在一旁静静的看到结束,对着圣主说道:“像你这种品行也不必跟小姑娘斗嘴了”

---本集结束---

---初舟恒--著-

评论(9)

热度(68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